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创福新锐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自动化控制,暖通空调,水处理,冶金 石油化工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福新锐电器与拜耳医药合作配电设备项目
新闻中心
创福新锐电器与拜耳医药合作配电设备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13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北京创福新锐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与拜耳医药有限公司合作配电设备项目。拜耳是一家具有150多年历史的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营养方面有竞争力。本次创福新锐与其合作的配电项目用配电控制箱,其中采用零部件有:施耐德nsx250f脱扣器,正泰圆筒形熔断器底座RT28N-32X等。

1.jpg

       创福新锐是ABB、施耐德Schneider等公司的电气产品及动力产品控制箱、控制柜授权合作伙伴和授权系统集成商。

2.jpg

       北京创福新锐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于低压成套及自动化系统集成十余年。其生产设计的电气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10